2PM 祐榮 終於在2012/7/8 發行SOLO專輯了!!!!!!

噢噢噢 

現在才發真是好久 ㄏㄏ

23 , MALE , SINGLE

20120628_wooyoung_main-600x390

 

 

身為祐榮的飯 看到這張真的是超開心

第一個發出來的預告 也非常讓人期待 

黑暗中走出的金髮男人 雖然我是比較喜歡祐榮髮色深的樣子

不過這次的淺淺的金髮(還有銀白髮?) 有讓他添增幾分的成熟跟霸氣!!!

 

第二個預告

我真的覺得非常帥氣 祐榮很會跳舞

Solo舞蹈 用力的點 打在重節拍上

舞蹈跟音樂的結合 真的非常美麗 :D

加上後面四個身材很好(!!)很棒的名舞者 南勇神 景烈 泰根 秀峰 

五個人跳同一段 卻跳出了不同的味道

 

 

第三個預告釋出

副歌真的秒殺我了 第一次聽就覺得太合我胃口哈哈哈哈

 

金版↓

 

 

金  

 

 

銀版↓

 

銀  

 

來欣賞一下很棒的MV吧!!!!!

帥氣可愛加上性感

sexy Wooyoung!!!

中字就按右下角那邊的CC圖案調一下就有了喔

 

F  

 

裡面的歌也很棒喔~~  

 

歌詞: 轉自woorld

0102040305     

 

               

哦...我也不知道為何圖會縮那麼小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就留言跟我說吧..  

1. 2NITE  

這首很有百老匯的感覺 哈哈

我自己覺得啦

很喜歡這首Live

中間跳舞那段 把麥克風丟出去

帥氣的跳完再接住真的超帥的 

 

2. SEXY LADY

這首我真的聽預告就很喜歡

沒有誇張 很棒的主打歌

會讓人想跟著一起搖頭 哈哈哈

 

mv上面放了 所以我就放mv的製作花絮

哈哈

可愛的祐榮 還有一個個來幫他應援的成員們 

 

 

3. DJ GOT ME GOIN' CRAZY

JUN. K+昌代哥=》143v  

  

這個就一定要看他們的製作花絮瞜

這首歌真的很快很難 尤其是rap 哈哈

張祐榮都快被逼瘋了 最後終於完成了

他們真的很有趣 最後昌代哥跟祐榮都做最後的ending真的很可愛 

非常霸氣的歌 在2012 MAMA 有表演了一小段

閔峻介紹祐榮的聲音一出來 整個覺得很驕傲

哇!~張祐榮阿~!!

 

4. Be With You

俊昊做的Be With You 

很棒的歌 俊昊真的給祐榮一首很棒的歌啊 對祐榮很好 不愧是竹馬

性感的歌曲加上祐榮性感的聲音跟RAP 真的非常愛這首 很好聽!!!

 然後做這首歌的時候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李PD非常帥氣的模樣 哈哈哈

真的情感非常細膩 跟閔峻一樣 要求完美的兩人都監督著自己寫的歌 

很棒的兩首歌DJ GOT ME GOIN' CRAZYBe With You

5. Falling down

很甜蜜的一首歌 音樂節拍也跟著打著 張式情歌

哈哈

歌詞是挽留的感覺

 

 影片有: 英文韓文歌詞 還有羅馬拼音

6. 시작도 없던 것처럼 (Could Not Even Start)

輕快的節拍 歡快地旋律 讓人跟著擺動 很好聽

這首跟上面那首...因為我想不到要說什麼了XDD

因為真的很好聽 所以聽就知道了 哈哈

就會知道我是什麼感覺了

 

影片有: 羅馬拼音 

 

7. Only Girl

這張專輯唯一的抒情歌 根據祐榮本人說是要唱給飯聽的啦

短短的歌 卻帶出想念的情緒 請聽著這首歌入睡吧 哈哈哈 XDD

真的是一首很舒服的歌喔 很好聽

 

影片有: 英文韓文歌詞 還有羅馬拼音

 07

 

 

 

噢噢噢

補完這篇真是太好了

因為去年想要寫的時候太遲了

所以就沒有把歌曲歌詞都放進來

但是今天是張祐榮SOLO出道滿一年

也就是去年的今天張祐榮的SOLO正式開始

因此我就趁這個機會把它給補完了 嘿嘿嘿 

雖然歌詞字有點小...

需要在留言給我信箱說你需要什麼吧

 

cr as tagged

wo1482  

 

致 去年的張夏天

2013/07/08

arrow
arrow

    w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