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 

2PM 第三張專輯 GROWN

 

發行了!!!!!!!!

 

 A版

577691_597719363580336_1940803301_n

  

 

B版則是5/24發行喔 

hnb

 

這曲目單喔↓

58166_495450690510494_1191090295_n

 

雙主打+JUNBROS寫的歌+澤演自創RAP+燦盛寫的詞+2PM

=很棒的一張專輯

 

咳咳...

為什麼是很棒的專輯要聽才知道

第一首主打歌 專輯裡的第二首

聽到這首歌就回來吧

右下角都有中字可以按喔 

羅馬歌詞(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BUbTwdECY

我很喜歡燦盛跟Nichkhun的PART

祐榮的也不錯喔

副歌是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旋律

澤演的rap 最後那聲我愛你實在是太....><

舞蹈也是很容易好記的...抓抓舞? ㄏㄏ

 

第二主打─ 一整天都想你  A.D.T.O.Y.  하.니.뿐.

MV真的是...十八/九禁阿!!!

 

 

連歌詞都...很成人阿 整個很有JYP的風格

這首很喜歡閔峻的PART

很好聽

副歌俊昊跟Nichkhun的假音 真的蠻特別的

應該很少聽到kpop的歌是這樣吧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首 或許有人也會覺得不好聽啦

但我喜歡這首個的歌和舞蹈

真的非常性感 

恩..有人說 這樣的風格是兩年前的2PM消化不來的

現在已經能消化這樣的成熟的歌曲了

他們真的有成長阿...><b

雖然第一幕推椅子進來實在是太可愛搞笑..(?

 

 期待所有的LIVE瞜

 

 

大部分的歌都找到了英文歌詞 & 羅馬拼音喔!!!

想學的就可以看喔~

 

 

원점으로 Back To Square One 回到原點

這首真的很棒喔 第一次聽就愛上 俊昊參與作詞作曲

如果想要歌詞的txt檔的話再跟我要吧 哈哈

 

這首歌是在說 很喜歡很喜歡一個人 但他都不回應 或只是笑笑而已

過了那麼久還是跟以前一樣 但是愛意已經回不去原點了

給我一次機會吧~~

 

歌詞在這 轉自皇宮 李俊昊中文網&李俊昊百度貼吧

faedab64034f78f0849c2db278310a55b2191cdf  

 

 

I'm Sorry 

也是首輕快的歌 歌詞也比較成熟

Baby I’m sorry不要離開 Don’t leave me 雖然可能有些尴尬 但就在今夜請相信我(副歌)

 

 

오늘부터 1일  Today Marks The 1st Day 今天開始一天

也很喜歡這首歌 很可愛 甜甜的 很輕快的曲風 很適合當鬧鐘 哈哈

 

今天是交往的第一天 ~ 會是像電影、戲劇一樣 浪漫又充滿命運的一天

 

今天開始 有秘密了呀

今天開始 唯有你是我的女人呀

今天開始 只知道和你呀~~~(最後幾句)

 

 

 

Dangerous  

這首祐榮唱英文的地方好可愛 哈哈哈

大概是這樣的歌詞

你是危險又有魅力的女人啊 一直在我腦中縈繞

心已經無法控制了

 

 

 

 

오늘 하루만  Just for Today  只有今天

這首是Nichkhun說他專輯裡最喜歡的歌 

是一首很悲傷的歌 真的好聽

 一早起眼睛就充滿著淚 明明希望今天像正常人一樣活著

但腦中卻充斥著跟你的回憶 雜亂的房間和心

只有今天這樣活著....

中韓歌詞放在影片下面

 

中韓歌詞 轉自 百度玉澤演吧

j  

 

 

 

Game Over

聽完這首歌的人都說這首根本可以當主打歌 哈哈

這是JUN. K參與作詞作曲的歌 當然就霸氣十足喔齁齁!!

歌詞放在影片後面

 

cr. MasterJun-K_金峻秀吧

GV  

 

 

Coming Down

這首詞是燦盛寫的(指!!!!!

唱得很性感喔

實在是太讓人噴鼻血性感了!!!

歌詞也放在下面摟

 

 

cr. 百度黃燦盛吧

C 

 

 

고백  Go Back 

這首也是很好聽的歌 俊昊也參與作詞作曲

戀人要分開的歌 兩人在一起變了疲倦了

 

對我愛你這句話沒感覺了 對親吻心也不再顫抖了...

 

I wanna go back  對不起,現在這一瞬間

I wanna go back 想要回到還沒與你相遇那時候的我

 

歌詞在這 轉自皇宮 李俊昊中文網&李俊昊百度貼吧

g  

 

找到羅馬拼音跟英文翻譯了~~ 

 

 

Love Song

噢噢噢

這首第一句就是俊昊的獨白:那個,我知道你等了我多久,這是為了你唱的,好好聽吧

這句真的是讓人心顫動阿 雖然不知是不是跟我們說啦 哈哈哈

很甜蜜性感的歌 我好喜歡這首澤演的rap{你的存在本身就讓我瘋狂}

還有可愛的竹馬俊昊跟祐榮的假音

歌詞也寫得很美

顫抖的心 就如沙漠中绽放的花一般 或是久旱之後的甘霖一般~~.....

Cuz I love you~請聽我给你的love song

This song's for you~請相信我 I love you(you!)you(you!)you so into you~~

 

 歌詞在這 轉自皇宮 李俊昊中文網&李俊昊百度貼吧

l  

 

 

문득  Suddenly  驀然 

這首完全是閔峻寫的喔 也是澤演少數有用唱的歌之一 很好聽喔

其實這首是先放在日專裡面

但兩邊的編曲不太一樣喔 這張的前面變成吉他聲了 感覺也就不太一樣了

 

 LIVE (歌詞放在影片下)

 

 

cr. MasterJun-K_金峻秀吧

SD

 

 

你喜歡哪首歌呢?

 

這篇完全是我的心血阿 ㄏㄏ

感謝2PM回歸了 嗚嗚嗚 哈哈哈

如果還想知道什麼也可以問別客氣...

希望各位喜歡喽

還有新文章 傳送門→  李俊昊 -《キミの声》 

請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w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