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5 2PM GROWN 發行{豪華版}

 

錢....阿.....

 

恩 再說一次 這真的是很棒的專輯喔

 

偷偷放一下祐榮最近結束宣傳活動後在官咖的留言  真的是貼心無比 

轉自  {DearJWY張祐榮中文個站}

bf2c4711jw1e5t8wxn8xfj20c80kojsm  

 

 

 

我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驕傲

作為歌手 沒有忘記自己的初心  

獻出自己的音樂 不跟主流 只跟著自己的心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增加了那些歌吧

 

 專輯是硬盒子 長這樣 很漂亮喔

130619-pm

 

接下來是裡面添加的歌曲喔~

1.澤演 - Traición 

這首歌開頭是澤演用他低沉又性感的嗓音念著西班牙文

噢噢真的超級性感

而且澤演的歌唱實力真的進步很多 

聽完這首 就知道他的實力絕對無庸置疑

現場更是完美喔~~!!!

舞台上表演得如此完美

但其實他受很多傷 

真的很厲害的玉澤演

 

 中韓歌詞 羅馬拼音影片裡也有喔~很感謝上傳這個影片的人 真的太好了 

 

歌詞:  轉自{TAEC玉澤演中國後援會}

t  

 

絕對要看Live 哈哈 真的很厲害 

這是澤演的大站 她是黃傘偶逆  拍的喔  想多看玉澤演可以訂閱黃傘偶逆的頻道

 

 

 

2.俊昊 - I'm In Love

俊昊真的很厲害 不是我在說 嘿嘿

因為他做的曲子我都很喜歡 從第一首公開的Give it to me 

真的都很棒 全都推 聽完真的會很喜歡他的曲子

跟祐榮一起唱的那首也超喜歡 move on 這首沒有mv

只有現場版的  真的很讚  (偷偷推)

來說說這首

旋律輕快 好聽 會想跟著唱 也想跟著跳

屬於俊昊的魅力 聽這首就知道 

絕對會越聽越好聽的喔  也會一起跟著唱喔 哈哈

 

聽聽歌~  影片裏面有中韓字幕 羅馬拼音喔 !!!

 

 

歌詞:  轉自{皇宮}李俊昊中文網&百度李俊昊吧

h  

 

當然也有Live 雖然也是有傷在身 但是總是將舞台完美呈現 帥氣的李俊昊 

這應該是日本的燦盛飯喔 我不太清楚是不是站 

nuneogun.com  >這是俊昊的韓站 按進去也有I'm in love 的live 拍的真的很好

不過因為她們的門板都會更換 所以近期才是這首喔 之後就不一定是了

所以我沒有放這個 不過 nuneogun的剪的超好

 

 

3.祐榮 - This Is Love

終於輪到我男人祐榮了 哈哈哈

這首歌也是非常性感 跟澤演的性感是比較不一樣的 呵呵

祐榮的聲音非常適合這首歌 很了解自己的聲音適合哪一種喔

因為這首歌 很甜很甜 讓人甜到心頭 祐榮的聲音也是 

歌詞很簡單 有點初戀的感覺 結束的方式跟祐榮本人太像了 哈哈哈

 

中韓字幕 羅馬拼音~ 

 

歌詞 : 轉自 {Woorld-2PM 張祐榮中國後援會}

77d58cddgw1e5tbmq4rubj20jg0xc43z  

 

Live也是很棒喔 祐榮練了一年的鋼琴終於展示給大家看了啦!!!

一開始先跟大家聊聊(韓國限定的張祐榮 話很多哈哈)

之後彈個幾個音讓大家驚呼  一開口讓大家尖叫 整個融化在祐榮的This is love

來聽聽看吧 ~~ 

 

 

 

4.燦盛 - 향수 (Perfume)  香水

 這首我也很喜歡!!!非常好聽 這是抒情歌

一開始聽覺得很有2AM的感覺 哈哈

不過真的很舒服的歌 歌詞也寫得非常好

不愧是最近一直看書的燦盛喔

還有燦盛的歌唱實力也真的一直在進步當中

真的很厲害 ^^

影片有中韓字幕 羅馬拼音喔~ 

 

    c (2)        

 

 燦盛的Live 真的非常非常棒 他在這次的演唱會狀況非常不好

喉嚨不舒服他之前有說 不過他每一次表演都唱到最好 根本聽不出來

但他有時候唱一句 就會避開麥克風咳嗽 真的很讓人心疼噢噢噢噢噢

香水的現場應該超級棒的吧 前面是燦盛努力練習的現代舞(?)

後面努力唱歌的樣子真的非常帥氣

 

 

5. Nichkhun - Let It Rain 

每次聽到這首歌啊~

真的都會很感動 這首應該大家都不陌生 

日專已經發行過了喔 

這是Nichkhun為Hottest做的歌

每次聽歌詞都很有感觸 因為之前的事情所以覺得很感動

雖然他都說我們是他的雨傘 但我覺得Nichkhun才很常在保護大家吧

很喜歡這首靜靜的歌 

 

影片有 中英歌詞摟  我就不放歌詞了 

 

Live也是有 太多了 相信已經看過不少了吧 所以我分享這個影片

我覺得這個影片實在是做得太好了

這裡面都是演唱會現場 飯制給nichkhun的生日影片

這是不公開連結 所以如果下面影片無法看就點網址進去吧

貼心遞水給成員的khun 認真在舞台的khun

開心在台上玩耍的khun 到處對飯鞠躬的khun

太多太多 可以看到Khun很多次在台都對飯九十度鞠躬

看到都很心疼 他真的很努力

所以希望別再責怪他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aYnVo7Llak

 

 

 

6. JUN. K - True Swag

 

該轉換心情瞜~~

接下來是閔峻的True swag

霸氣十足 哈哈 我每次都這樣講

因為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詞了 因為真的很霸氣阿

老實說歌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啦 呵呵

不過看完Live的影片 真的覺得這首歌實在是太帥氣了根本

每首閔峻一定很認真在做 他說這首連嗡嗡聲都是他自己用的

後面那不換氣的rap整個帥氣炸裂 哈哈哈

 

來放他自己推的現場飯拍影片喔 沒錯就是他本人推的 呵呵 沒看過這麼有趣的人 還自己推飯拍XDD

因為這首歌詞太難了 所以有歌詞的影片太少了 

 

中韓歌詞: 這翻譯超久 畢竟真的太難了 哈哈 真是辛苦翻譯組了 日文翻一次韓文翻一次  轉自www.kimminjun.net

jk  jk  

 

上面那是演唱會第二天的 這兩個都是他的站可以訂閱喔

我想他沒推第一天是因為他後面那段出了點差錯XDDD 

應該是日文跟韓文同時在腦中出現所以唱錯了 反應整個超可愛

一反他前面的帥喔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影片

他唱錯真的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哈 

 

 

 

7. 澤演 - It's Time (Feat. San E, 유빈)

這首歌很嗨 應援很好玩 

這首也頗久了 大概是去年就出來了

現場也一生堆  所以上youtube搜搜就有很多瞜

所以我就放音源跟歌詞吧

 

 影片裡有英文翻譯 韓文歌詞 羅馬拼音 中文歌詞放在影片下

 歌詞: 轉自 玉澤演中國後援會

9181bf1c8701a18b68ebd8179f2f07082838fe38  

 

 

8. 俊昊 - Just A Feeling 

這也是上次演唱會的 首爾演唱回沒有喔

這首歌就是俊昊上次在上海受傷還要表演完的那首...

實在是很不好的回憶 雖然打鼓真的好帥哈哈

不過想到那次明明脊椎骨折 還稱說是腰傷一定要繼續表演

想起來真是心驚膽顫的...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啊~~!!!!別再受傷了俊昊呀ㅠㅇㅠ

 

 

歌詞:轉自 {皇宮}百度李俊昊吧 

這歌詞真是太難找了噢噢噢

6df356d5jw1dzijhldknij  

 

   

9. 燦盛 - Love U Down

恩...這首也是之前的

燦盛的solo 實在是太色情性感了

所以我就不放影片了 因為歌詞已經很色情性感了 哈哈哈

 

 歌詞: 轉自onlychanana黄燦盛專屬個站  

 chanana會不會太可愛 歌詞還有兩個翻法 一個是誇張意境版..XDD

       我就放普通版瞜  別擔心 普通版也是很情色有意境的

7bdc51e7gw1dzumbd8t34j          

 

 

 

 

10.2PM - 내 이름을 불러줘 (Call My Name) 

終於~~!!!!!這張專輯的最後一首歌~~

非常棒的一首歌!!!! 叫我的名字吧~

這首一開始是澤演做的曲子 然後公布曲子

再由Hottest填詞 選出一個最合適的

在錄音 非常可愛的一首曲子 輕快 俏皮的感覺 看他們錄音的時候就知道了

很可愛很可愛 在互相傳達對方的心意喔 一小段合音也非常好聽

歌手與粉絲合作無間 完美的結合 是送給對方的禮物喔~

很喜歡這首歌 ^O^ 請看~~ 他們在這個影片裡把精神都放掉了 尤其是閔峻澤演跟祐榮XDD很可愛啦

 

 

 

歌詞: 這是我自己打的 噢噢   轉自【TAECAT】

This song ~ is with you ~

HOTTEST

Call my name~~

在聆聽嗎 為你譜寫 對你頌唱的歌

在看嗎 我急促向著你奔跑的模樣

知道妳為我守候了很久 現在正輕輕靠近

如果在這道路的盡頭能夠遇上你 我會擁抱你

如果你也在垂聽 如果你也在等待

請用盡全力握住我在遠方的手

假若我還記得 在一次尋找到你 抱緊你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唱這首歌吧~

看見嗎 看見嗎 (hey) 聽到嗎 聽到嗎 (hey)

只為了你 (Please call my name)

看見嗎 看見嗎 (hey) 聽到嗎 聽到嗎 (hey)

只為你跳動的心~~



聽見我為你唱的這首歌嗎

看見我為你跳動的心嗎

在慢慢向你靠近

知道妳為我守候了很久 現在正輕輕靠近

如果在這道路的盡頭能夠遇上你 我會擁抱你

如果你也在垂聽 如果你也在等待

請用盡全力握住我在遠方的手

假若我還記得 在一次尋找到你 抱緊你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唱這首歌吧~

看見嗎 看見嗎 (hey) 聽到嗎 聽到嗎 (hey)

只為了你 (Please call my name)

看見嗎 看見嗎 (hey) 聽到嗎 聽到嗎 (hey)

只為你跳動的心~~




Baby call my name~

I don't care about the fame~ 

All I want and all I need is you~ 

No matter what I'll always be with you~

請呼喚我的名字 把自己交給我

只守護著你

所以請呼喚我的名字

再向著我靠近 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呼喚我的名字吧~(Please call my name)

請唱這首歌吧~

看見嗎 看見嗎 (hey) 聽到嗎 聽到嗎 (hey)

只為了你 (Please call my name)

看見嗎 看見嗎 (hey) 聽到嗎 聽到嗎 (hey)

只為你跳動的心~~ baby call my name~wo~u~o~~

 

 

 

 

最後私心放GAME OVER的Live 實在是太殺太帥了 哈哈哈 

 

 

終於又完成一篇搂

真是快累死我了 哈哈哈

幸福的負荷(?

希望大家有找到自己想找的資料摟 

如果沒有也歡迎詢問 我會常常來看的喔

還有新文章 傳送門→  李俊昊 -《キミの声》 

請多多支持

別害怕 我是好人  掰

arrow
arrow

    w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