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6 - The Day

Day6  

這就是JYP新人樂團 DAY6啦啊啦啦啦啦啦啦

好啦 擠在一起誰認得出誰是誰

我很喜歡微薄上這位油油的科普 所以想先放她的(按連結)

DAY6 & 隊長

團名由朴軫永命名(看到這句我只想賞JYP六拳不知可不可哈哈哈哈哈哈 你真是最隨便取名的人了煩死了一堆數字)

我還覺得粉絲解釋的意義比較好 所以可以看一下

事不遲疑

現在趕快來看看Day6的每個人長得如何

박성진 Park Sung Jin  朴晟鎮

CSVRcuaUYAAda-L      


cr as tagged

 

他就是個很帥很可愛的釜山男子 第一眼個人覺得有點李敏浩的FU但我覺得晟鎮比較帥哈哈哈哈哈純粹主觀

講話就是釜山方言 搭配他無法停下來的手部動作 整個人超QQQQQQQQ

不過每次談話的時候又很有隊長的架式

畢竟Day6每個感覺都呆呆的不太會說話哈哈哈 每次都是他來主導大局

感覺是個很有隊長威嚴的男子

但他應該是目前醜圖最多的男人吧哈哈哈哈 因為他表情超多 在我心目中最會做鬼臉的人(真的超醜

不管怎麼拍都有醜圖啊哈哈哈哈哈


 

讓我覺得最精彩的是拍我愛偶像的懲罰!!!!!!!

 

醜圖去散!!!!!!!!!!!!!!!!!!!!

然後他的個人技就是跳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跳舞實在是太搞笑了 抱歉我受不了

 

講到跳舞也不能不提這個影片

晙赫跳舞也是蠻強‵‵‵‵‵‵!!! 然後晟鎮的謎之beatbox到底是啥阿哈哈哈哈哈

YoungK+晙赫+元弼一起wave超QQQQQQ的

然後忙內度雲一竟然不知道自己魅力在哪我不理解XDDDDDDDDDDD 真的超有魅力的啊又像寵物一樣超可愛

最後是Jae唱2PM的十分滿分十分太棒了 最後怒走XDDD神經欸

第一集在這

 

好了

接下來介紹

Jae

박제형 Park Jae Hyung 朴再興  제이 

CRp_qCkVAAEGNFM  

cr as tagged

 

 

Day6的大哥yoooooo 他整個人很細長 又像四眼天雞真是太有趣太Q

很適合戴眼鏡的人 沒戴眼鏡你可能會不知道他是誰阿哈哈哈哈

超有趣的人 我愛他推特跟IG一堆神經的hashtag 之前Kpop star 第一季結束後成為JYP練習生

他唸英文真的超!!!!好!!!聽!!!!!!(雖然是母語啦哈哈哈

不過我個人很愛他念英文的口音

 

然後他也是個瘋孩子 

雞哥給大家的新年祝福

嗨的時候就動來動去的 感覺就是個安靜不下來的男子哈哈哈哈哈

不過安靜唱歌的樣子比較帥 這哥只要一開口唱歌就性感死人

唱歌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帥!!!!!! 

唱Sunday Morning太讚

  

 

 

任晙赫

임준혁 Im Jun Hyeok 任晙赫 

cr as tagged

 

 

啊啊啊他QQ的哈哈哈

最一開始是在YG那個節目who is next看到他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那時候看就覺得晙赫跟俊昊長的蠻像

晙赫粉會不會不爽XDDDD 哪有像之類的

反正前幾眼看覺得有點像就是了

後來出道看他IG覺得怎麼有白雅言(白娥娟)的FU (????

感覺我說這個才會被打

所以晙赫是俊昊跟白雅言生的(神經病XDD亂造謠

我在胡言亂語什麼XDDDD

總而言之(what?

晙赫很厲害的是講話可以講出所有重點不帶廢話一針見血(雞哥表示受不了

我很愛晙赫的歌聲 跳舞實力上面那個影片也是有看到XD 然後歌聲蠻有辨識度 

總之在認聲音的時候很快就可以認出來 有用鼻腔共鳴唱歌的FU

很喜歡他唱這首 (雖然不開聲音只看畫面還以為是神父在告誡什麼勒

我很喜歡晙赫和晟鎮(親密什麼)在SJ kiss the radio裡這段KTV

歌唱實力太棒 反正就是看完想起立鼓掌

 

 

Young K

강영현 Kang Young Hyun 姜永晛 영케이

 

 

cr as tagged

 

永晛男神抱緊我!!!!!!!!!!!!!!!!!!!!!!!!!!!!!!!!!!!!!!!!!!!!!!!!

哈哈哈怎麼辦看完演唱會好喜歡姜永晛喔

因為我演唱會那天在左半邊 反正就是永晛附近那區啦

反正一整場就被他帥氣彈貝斯 唱歌 又念RAP 帥一臉

之前在白雅言的shouldn't have(白雅言這篇瘋狂存在感XDDD

feat RAP的時候我就很喜歡他的RAP

聲音氣息什麼的我不懂 我就只是很愛他唱的RAP 聽了很舒服 也很好聽

總之就被他現場的氣場帥哭 會RAP又會唱歌又會談貝斯 

重!點!是!他笑起來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反正我就是喜歡暖男不喜歡冷都男啦XD(誰問

雖然他唱歌時是靜靜的美男子 但瘋起來應該是無人能敵

反正又是小瘋子一個就對了

想看他以前黑歷史的可以看這個

 

然後跟晙赫在簽名會的小互動也超Q

集滿四個所以看一段影片 看得我都害羞了好嘛!!!!!!!!

總之就是粉蝨們XD叫他們做那個動作 但晙赫說他是第三大的應該要年紀小的做才對吧

之後就說粉蝨一起做他才做 任性哈哈哈哈

弟控永晛弟控模式全開

粉絲:度雲偶吧不說話我也喜歡><

弟控永晛用迷人聲線告白:我也喜歡(笑  我更喜歡!(比你們

粉絲:我更喜歡!!

弟控永晛我更喜歡!!!!! 我最喜歡度雲(笑

粉絲:度雲偶吧說些話吧TTTT

弟控永晛:不是說不說話也喜歡? 就算不說話我也喜歡 

元弼說他緊張才這樣 度雲說說什麼我聽不懂XD(一直學他說話

度雲:唉 我說話很無趣

弟控永晛:哪會 我很喜歡 覺得很有趣(直搖頭) 閉上眼睛也覺得你有趣

粉絲:好可愛>< 度雲偶吧知道自己很可愛吧?

弟控永晛:你知道自己很可愛對吧? 明知道才這樣吧?(笑

我覺得有點閃

 

151108 KISS THE RADIO YOUNG K. of DAY6 - LOST STARS (Adam Levine Cover)

唱的真的超好聽假音絕了 唱的完全是我的菜!!!!!!!!聽完就只想嫁給他

(但本人說沒唱好 WHERE???????? 

有影片~~吉他也是自己彈的

 

→雞哥自創Jae+Brian的話題(Brian=永晛 永晛不喜歡XD

然後永晛脖子以上有很多痣 好奇的人可以去找一找 只是找到沒有獎勵的喔別跟我要

(說脖子以上純粹只是因為他還沒公開脖子以下

cr as tagged

接下來是忙內Line 舊忙內與現任忙內

 

金元弼

김원필 Kim Won Pil 金元弼

 

 

 

 

cr as tagged

 

是~!不!是!很!帥!!!!!!!!!

如果說其他的人我是有挑過我個人覺得帥帥的照片哈哈哈哈

元弼就是沒!有!醜!照!

 

什麼?你說怎麼可能??

?

?

?

的確不可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超壞

放完元弼的黑歷史就跑走會很不道德嗎哈哈哈哈

反正千錯萬錯都是頭髮的錯

這時候還是QQ的孩子好嗎

個人覺得元弼笑起來非常可愛~~~~~~好Q很想抱緊他(到底不想抱緊who

然後我覺得他感覺蠻有包袱的 就是悶騷的FU (金牛座A型都這樣

反正哥哥們都說他愛撒嬌

總之元弼的粉蝨很幸福

因為這哥對粉蝨簡直有求必應啊啊啊啊

看鏡頭比愛心 fan services簡直了

據說演唱會每個鏡頭都被電昏一次

就是一個很懂粉蝨心的boy

唱歌也好聽(聲音也很好認

臉也好認

原來元弼右手無名指上有個刺青

有點像熱汽球?

 

集滿五個了所以再送影片 不插電板的freely哈給

從這裡完全可以聽出他們的歌唱實力 沒有麥克風 沒有太多樂器的聲音

一個個歌唱實力都不是蓋的

 

 

尹度雲

윤도운 Yoon Do Woon 尹度雲

終於到了最後重頭戲我的愛度雲一

呆萌度雲一 他就是呆萌的代言人 故意選他最傻的一張哈哈哈

cr as tagged

 

長的就是可愛弟弟 不過個人覺得他是潛力股

感覺以後會越來越帥的孩子

每次看到他都覺得好可愛!!!!!!!!!!!!!!!!!!!!!!!!!

然後反應非常新鮮有趣 反應超有sense

聲音完全低 是我的菜XDDDD 個性可愛聲音低音炮我的愛

看看他們出道以來的第一個私底下影片

看完影片蠻害羞的怎麼回事

尹度雲逃避問題 回應了粉絲那段超莫名哈哈哈哈

最後還莫名發表感想

整個就是莫名的孩子

 

看到Jae對著元弼講英文想到一段忘了從哪看來的後記

說Jae很嗨的跟元弼幾哩瓜啦用英文說話

所以元弼英文好像也還不差

反正就是迷之英文程度哈哈

 

然後這個影片就是各種介紹 怎麼進JYP的  還有尹度雲唱小星星XD

開口唱歌的度雲再來一發 翻唱Walk the moon - Shut up and dance

訪問→

唱了2PM的Only You

然後輸的跳舞哈哈哈 不過根本就不是哥哥對弟弟好嗎= =YoungK才是弟弟啦

然後這段就是蠻私密XDDDDDDDDD 在房間叫晟鎮여보那段是什麼啦

 

DAY6的耳洞們↓

看MV 認得出來嚜哈哈

 

=========介紹就到這(也太久才進入正題_=========

 

 

 

從這裡開始介紹台灣辦的首場showcase

先說一下我是因為票價很便宜才去哈哈哈哈

一開始就是個無知的女人 (根本不知道自己會入坑好嗎

但知道他們誰是誰 也分得出來XD

而且度雲萌萌瘩所以我去了

說實話也蠻好奇他們的現場和本人是如何

但去之前就是瘋狂聽他們專輯 (我喜歡去聽演唱會有共鳴 一起唱更有互動

所以去之前發現的件事

就是他們的歌非常耐聽

對我來說耐聽是專輯很重要的一點

前陣子很愛Hyukoh 覺得又好聽又耐聽

聽了Day6的專輯就是覺得很有活力歌也耐聽 實在是太難得了 

但是直到聽了現場 才真正喜歡他們 (現場比專輯好聽500倍XDD

他們每個人都太有魅力 也很有實力 

所以他們很值得被喜歡呢~~~

 

看完廢話來看showcase

一開始開場超嗨 每個人都solo一小段 才開始這首歌

DAY6 - You

這首歌完全是我的菜 太可惜沒放在專輯裡

主要是Jae跟元弼一起做的曲子

後面元弼喊What's up Taipei超QQQQQQQ

 

下來翻唱OneRepublic - Stop And Stare 

真的唱得很好聽

因為度雲在後面 所以放一個只focus度雲的stop and stare

 

然後是自我介紹

 

YOU+自我介紹(近)+stop and stare

哈哈哈度雲尖叫聲真的超久XDDD 被他可愛表情萌的一臉血

然後元弼說的是我彈合成器(沒人聽得懂阿哈哈哈哈

Jae的自我介紹簡潔有力XD

覺得忙內很Q的弟控永晛給他哈ㄊ

聽到度雲接下來的介紹是這首

 

DAY6 - 이상하게 계속 이래(Out Of My Mind)  很奇怪地一直這樣

 

我專輯裡最愛這首歌

然後晟鎮感覺有聽到大家一起唱(一副矮唷不錯會唱喔的臉XD 這首大家副歌真的唱超大聲

歌詞中字↓

undefined

cr DAY6中文首站

 

 

 

DAY6 - 버릇이 됐어 Habits 成為習慣

右邊視角

最後被大家合唱嚇到的Jae XD

左邊視角

後面有段晙嚇手交握那邊 歌詞說的是牽手的時候一定十指交扣 大家都尖叫XD

來個萬聖節版

歌詞中字↓

undefined 

cr DAY6中文首站

 

唱完歌后的第一段談話

聊完天後進入這次演唱會精彩的看點之一

在前面YoungK跟晟鎮說我喜歡你跟我也喜歡你互相告白完

 

唱了蘇打綠的~~小情歌~~

發音之標準 真的超好聽 晟鎮假音

這首歌有多難唱呢 聽我們第一句就唱錯就知道了XDD

永晛超Q叫大家一起唱:大家!

拍得很美(大螢幕用很美 又很好聽的影片 (不過中間有幾秒斷掉

然而這首歌度雲也是很QQQQ 因為後面不用打鼓所以一起揮手的可愛孩子

 

重新詮釋Wonder girls - Nobody

 

談話Q & A time (找到全部了~~~~~

永晛到底要忘記拿麥克風幾次 

晟鎮難得給大家愛心(自己也害羞摸耳朵超Q哈哈哈

cr Aroma 太感謝了 (最後會放上這位全場錄影的連結 從PTT上找到的不過我找不到哪篇 

如果不能轉的話麻煩再告訴我一聲)

讓忙內度雲來介紹

莫名的小短劇

一開始一直叫他跳舞 很不情願 結果跳得欲罷不能是怎麼回事XDDD

 

 

 

DAY6 -  태양처럼  Like that sun   像太陽一樣

這首也很可愛~~

尤其元弼的第一段 唱到滿腦子只有你 就指了好幾個粉絲 羨慕哭!!!

也很喜歡Jae的那段(應該大家都愛XD

case I'll miss you~~~ too damn much!!!!~~

歌詞中字↓

undefined 

cr DAY6中文首站

 

 

DAY6  -  Colors

 

這首是用手機應援 手機畫面是彩色螺旋狀旋轉

那時候一直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怕很少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看到也蠻驚喜的哈哈 應該算成功吧

看看Young K的反應 笑得好可愛 

 

元弼反應超超超超超超Q 原本很投入突然看到後很可愛的笑 還比

後面那高音

從後面看真的蠻多隻手機的耶噎噎 螢幕動畫真的也用的很美

歌詞中字↓

undefined 

cr DAY6中文首站

 

接下來是Talk time~~

不過在Young K說著有聽說台灣粉絲很會應援(大家在笑他亂翹的頭毛(不過我沒印象這裡哈哈哈

然後他好不容易說了中文(我也覺得你們很棒) 被蛋糕尖叫聲蓋掉了哈哈哈哈哈哈煩欸

晟鎮說什麼的時候 大家回cake又是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煩

蛋糕放好後大家就舉起這個橫幅↓ (Jae 目前的大頭貼 

#從現在開始一起走下去 (之前Young K在IG的標籤

 UtkdFEDM.jpg 

然後就晙赫哭(他哭我真的嚇到了 因為他整場唱歌的時候都很少表情 而且還是瞬間哭XDDDD

晙赫哭完永晛哭(蘿蔔蹲的概念

姜永晛哭得很煽情美麗 邊微笑鞠躬邊流淚

在晟鎮說他們第一次被應援 以前都是看前輩應援那邊 我的玻璃心外牆已碎

 

終於介紹到了演唱會的重頭戲

 

DAY6 - Congratulations

官方的說法這是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

個人覺得這首歌要從遠景先看

才會知道到底發生了些什麼事

註:橫幅長這樣→Congratulations 出道了真了不起

從二樓看才知道有那麼多橫幅

這首歌真的應援大成功!!!!!!!!

而且很多人一開始還互相提醒第一次副歌才舉(欺負他們聽不懂中文

讓我娓娓道來每個人的反應XD

 

先講永晛 剛好他的part大家舉起來所以很多地方沒唱到 一直鞠躬很有禮貌

(度雲在後面偷笑

 

晙赫→本人的說法是說他是看到成員哭他才哭(偷跟晟鎮求救 哈哈哈 後面哭得臉都腫了

 

然後可愛的元弼剛剛說了希望我們可以跟著唱 從晟鎮那段開始他很享受 感覺很喜歡我們的合唱XDDDD

到副歌舉起手表示:讓我們一起嗨

不小心看到橫幅所以瞬哭 冰火二重天的情緒轉換(剛剛安慰晙赫不哭的是誰?

感覺觸動他的心所以頭一直抬不起來(橫幅字太戳心((? 元弼晙赫晟鎮練習生涯五年

但第二段到他的part馬上裝沒事(EXCUSE ME? 先生眼角有淚還沒乾  然後再繼續哭

 

JAE→看到橫幅被冰凍住XD 唱完自己的part轉過身背對大家偷哭

 

晟鎮→偷看永晛哭XD 看到晙赫哭幫他唱後面 發現元弼哭到沒辦法唱馬上接唱(帥哭

 

度雲→不管是誰哭都不能阻止我打鼓 絕對不能出錯啊啊啊啊啊(幫他配os

※請於上面影片尋找度雲身影 (在搶鏡哥哥們夾中求身存

總之就是很漫長的一首歌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一直鞠躬不敢看粉絲應援的歌手

每個都很有禮貌瘋狂敬禮  然後過幾天看了一堆飯拍才知道到這些小細節(眼前只有橫幅大螢幕XD

完全沒想到他們會哭成這樣 你也知道老飯跟老挨斗的應援就是互相微笑給個讚心心相印會心一笑

真的是剛出道才會有這種稚嫩的FU啊啊啊啊啊 臺灣把DAY6第一次奪走了(我就說我聞到一股濃濃的菜味

 

ENCORE

安可喊得聲嘶力竭哈哈哈 結果發現只是播影片有點小失望

所以我們來了即興大合唱 其實是因為剛聽完一次 前奏一開始腦中就自動代入歌詞

我們也太有默契 自己都快被自己感動哭了

倒是聽說下台JAE跟元弼都哭了工作人員的FB

我們也是蠻配合影片的XDDDD 一搭一唱

 

安可後哭完回來了 晙赫:發生什麼事了? 

晟鎮:發生什麼事了?到底!

永晛:晙赫你哭了??

晙赫:(小聲且含糊XD

 

 

接下來是安可曲!!!!!!!!!!!!!!!大家都沒想到的竟然是火星人的組曲啊啊啊啊啊

Bruno Mars cover - Grenade + Count On Me + Runaway Baby

然後晙赫發生了可愛的小失誤XD(似乎是因為想哭 永晛嚴肅臉
這首歌的重點是中間三位的刀群舞_(是嗎XD
 
右邊視角(元弼超Q一直給小愛心
有英文字幕版XD(永晛比完愛心自己又不好意思哈哈哈哈

 

 

真真真真真正

最後一首歌曲

DAY6  -  Freely하게

大家真的超強抓到一開始的alright

一起嗨!!!!!!!!

undefined 

cr DAY6中文首站

 

 

 

一定要看這個演唱會事後訪問!!!!!(哭後感言

 

 

===================演唱會結束了 以上皆 cr as tagged=====================

演唱會全場音頻↓ 下載聯結

 

 

如果想再從頭回顧一次可以看這個播放清單

cr @Aroma

 

下一次全場一起跳吧 輸人不輸陣 不要輸韓國場XD

 

DAY6每一首cover都超好聽 一定要聽

前幾天才剛出爐的

連Twice的屋阿哈給都可以唱的那麼好聽!!!!!!

 

Officially missing you

 

 

 

終於寫完了 先可以結束了XD

那就二月再見了各位 

 

 

 

 

arrow
arrow

    w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